L

1973 - James Blunt

最近闲着空着,做着毕设,说是做毕设其实很大部分在填充自己的状态,刚分手后的失眠因为一封信好转不少了,也许这是最后的执念吧,我也说不上来,想不懂。如今交谈也能好好的,不留幻想的正常说下去,可能选择是对的也说不定,说让我追,我想是为了不要让我难受吧,这一点我也想不清楚,到头来,这两个月唯一想明白的就是人的想法真的太不一样了,没有人能看懂他人,或者说看懂他人这种想法在某种意义上是对自己与其关系的过于自信的表现,认为的看懂,只不过是现状下大家为了维持的cater。所以做不到大卫梭罗的脱离,那如果想要自己能够舒服一点在人中取得至少不是负面的情绪,最节能高效的方法还是去cater,线外的纠纷对于核心只会产生短暂的波动,对此后续的成本也会小得多。策略以上,就差上一轮的调整自己又能回归初始,虽说时间推移,没有前进,但在段经历中没有后退,在某种意义上还是值得庆幸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