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尝试失败之后是妥协吗?

事实证明,删文跑路做弟弟是做不到的。

这是我自以为想通之后,第一次因为她而睡不着觉,而这一切,只因她的一条反常的动态。不知为何,对她的担心宛如伍尔弗眼中墙上的青斑,在我脑海中泛起涟漪,本以为能放的下,却又无法控制的去想关心她,给她力所能及的帮助,就像刻在脊髓里的反射那样。而脑中的波澜,由内而外,直至延伸到我还是一个爱哭的男孩,而她温柔又独立;一层一层向内收拢,虽说是不知在去年的现在推演了多少次的,产生隔阂的重要节点,但每每回忆,仍能捡拾不少零星碎片。

工作签订已经走到最后一步了,虽说不由我期望的那样,但也是我能力所及的最高处。七月之后可能就是常年没休息的工作,周边的朋友们平日应该也再难会面。晚上家里日常的小讨论,妈妈说你有想出去玩和想见的人得抓紧了,不然以后可没多少机会了。我支支吾吾,心里想的却是,我甚至连答应好的一起去旅行一次都没做到,想见的人,只希望她本命年有个好运,见不见得到能过得好也便心顺。

心中虽然极其害怕下次约见时,她一如既往细柔的说出,不好意思我得照顾他的感受,还是不见为好吧!但又希望,这段艰难的时候,有人能真心的陪着她一起度过。

如果有人问我初恋遇到对的人是种什么感受,现在的我多少有些许接近心中的参考答案了。

即便是分开后的一年,她若对我点头示笑,我依然能拥她入怀中,在她肩头哭诉我有多想她,向她道歉我对爱情的懦弱无能,以及如今我的姗姗来迟。

评论